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260814

两天看完25集的戏 我到底在家是有多无聊我知道 ._.
ermmm 真的不等了 明天也都一个星期都来了 要出现早就出现了是吧 呵呵
我真的没有刻意的去等了 只是有时候经过门口会看下有没有你类似你车出现
有时候会突然拿起电话看下有没有你发来的信息 没有也很心静的放下
有时候会突然看回以前你说的承诺 虽然知道不会实现了
其实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那么幸运的可以拥有过你的温柔

你也给过我很多无与伦比的一瞬间
一瞬间的温柔 一瞬间的温暖 一瞬间的感动 一瞬间的美好
反正就是一大堆 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那时候全部人都笑我头发很乱不像其他女生时候 你静静的用手帮我弄好
我记得在我受伤时候其他人都只是笑我蠢时候只有你静静地关心我
我记得不管我们家距离有多远你可以为了想见我大老远的跑来
hmmmm 没有刻意的去想起和你的一切 只是突然的出现在脑海里
回忆很美好 我答应你 一辈子都不忘记
嗯,是真的一辈子。






不能说不想你 只是安静的把你放在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